点我看简介⬇️

★这里耀孜!★

你好呀!

是个很容易负能爆炸的人。

很烦ky

喜欢久这种天使但是三次中非常厌恶有圣母心的傻逼

还有那些圣母婊。

久黑请离我1000000米远谢谢

我可能会忍不住想要把你的脑子捅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呕吐物

如果看了我安利的东西比如HTF或者
脑叶以及SCP相关的感到不适的sorry我们可能没有这个缘分所以请绕道੭ ᐕ)੭*⁾⁾

上面那条不要让我说第二遍。

吃的安利很多!

每天都感恩着这世界上每一个用心产粮的太太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我还能活着真是太好了。

日常催更阿昼的条漫翻译

近期沉迷星露谷&MysticMessenger

【E散】把戏

1.
老E今天很郁闷。

先是早上乌鸦跟他说"哇老E,你怎么不去看你女朋友啊?" 然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夫人问他的问题:"你最近和你女朋友闹别扭了啊?"

吓得老E差点打翻了面前的汤碗。

.....在换了4次掉在地上的筷子的时候,老E觉得自己也许应该去趟医院,看看精神科。

.....或是宠物医院也行。

2.
老E很少看日历。

这是一个游戏区UP主们众所周知的事情。

老E喜欢散人。

这是一个只有他身边那群狐朋狗友才知道的秘密。

愚人节这么好的机会!
不逗逗他不就太可惜了吗!

于是这个计谋就悄悄地开始了。

3.
"散人啊...."
"啊干嘛啊夫人?"

散人看着杵在他面前的一堆人哭笑不得地问。这是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吗?还是只是愚人节的一个把戏而已?

"你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吧。"
"知道啊,怎么了?"
夫人觉得这真是个艰难的任务,看着散人那一脸天真的表情,竟然还有些说不出口.

"就是.........那个啥...你能不能跟我们一起逗下老E,比如你扮演他的女朋友啥的,吓唬吓唬他。"
"嘛玩意儿啊这,行啊"
"其实你觉得奇怪也可以不用勉强的傻蛋,我可以...嗯!?卧槽你刚说啥?"
"我说————我答应你。"
散人眨了眨眼睛。
看着夫人惊恐的表情,散人突然觉得原本无聊的一天好像会变得有趣一点。

4.
老E觉得自己不用去精神科看病了。

真的。

应该去耳科才对。

刚才就在散人贴着他对他说"老E我们来亲亲吧!"的时候,老E觉得自己要炸了。

身边趴着自己肖想了许久的人,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散人松开的衣领里面露出的胸部。

'微博里那些粉丝说的还挺对'老E胡乱想着。

也许自己还在做梦吧。

如果是梦的话.....

"散人,我喜欢你。"

就一定可以满足自己所有想要的事吧。

5.
散人觉得老E的反应实在是太好玩了。

先是涨红了脸,支支吾吾的,然后又突然默不作声了。

好玩儿,而且还挺好看的。

散人看着老E微红的面颊想着。

6.
在听到老E说"我喜欢你"的时候,散人愣住了。

...是因为被发现了所以想要报复回来?

散人挑了挑眉,嘴上却自然地接道:"我也喜欢你啊"

看着又一次愣住的老E,散人很开心。

近在眼前的人原本就好看的眉眼弯了起来,老E觉得自己再不上就不是个男人了。

反正是梦啊,对吧。

7.
老E觉得自己要DIE了。

不管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。

散人还睡着,就在他旁边,眼角因为昨夜的情事有些红。

老E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看了眼日历,昨天是愚人节。

所以那些事都是真的。

日。

8.
老E醒过来时时间已经快中午了。

"早啊.."

果然是梦啊。

看着向自己走来的乌鸦,老E产生了一种违和感。

唉这个场景怎么好像.....

"唉老E,你怎么不去看你女朋友啊?"乌鸦一边喝水一边问着。

.......在哪见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☆☆愚人节快乐啊各位!!☆☆☆

评论(8)
热度(49)

© 是耀孜不是腰子更不是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